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医药学院组织中医学、中药学专业认证知识答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迎接中医学、中药学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让每位教职工都熟悉理解专业认证的标准和要求,营造认证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医药学院于2017年11月29日组织了中医学、中药学专业认证知识答题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和教科办共同举办,全院教职工参与。

  答题活动围绕着《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中医学专业(暂行)》、《本科中药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中医专业、中药专业认证基础知识100问》相关内容展开,采用抢答、提问和集体答题的形式对教师们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老师们踊跃答题,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很好地宣传培训效果。

  本次答题活动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旨在引导教师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更新教育理念,明确办学目标,深化教学改革,强化过程管理,完善质量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今后还将举办各种培训活动,利用多方位资源和手段,让全校师生充分了解专业认证的标准和相关知识,做好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老师们得到了实在的收获,对于即将到来的认证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