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厉害了,我的国!

 

   3月7日,中医药学院党委、工会为配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同时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体老师、女教工和学生度过一个健康、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组织近110人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共同为祖国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将“国是最大家,家是最小国”的理念融入其中,既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的主题核心,也肯定了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每一个脚步。其中展现的经过几代人艰苦奋斗,尤其是科技工作者取得的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带给师生很深的印象和巨大的震撼。与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相对应,让我们从一串串详细的大数据和形象的画面中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通过观影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在倍感振奋和自豪同时,老师们也在思索如何应对新时代的要求,对标对表学校“双一流”的建设目标,对照今后两年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的紧迫任务和高要求,在全国各项事业迅猛发展的氛围中,克服自身面临的困难,提振自身士气、艰苦奋斗,鼓足勇气、再创辉煌。坚定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中医药事业发展相结合的美好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