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医药学院工会组织教工秋游活动

 

                                                                              

中医药学院教师秋游京西古道

 

深秋初冬,秋意正浓,11月9日,中医药学院工会组织会员秋游京西古道。

京西古道横纵北京西门头沟,道路多而且长,主要有商运道、军用道和香道,它们互通有无,贯穿山脉间,曾在历史上为北京的经济、交通发挥了重要作用。历经了几百年历史,古道的风情古韵犹在,已成为户外运动者青睐的徒步锻炼场所。老师们首先参观了京西古道博物馆,了解了古道的历史,随后大家兴致盎然开始了沿古道的徒步行走,向山顶进发。感受蓝天白云、呼吸清新空气,欣赏五彩斑斓的秋天美景,仿佛行走在时光的隧道里,体验了百年来古道的沧桑变迁。近两个小时的古道徒步,老师们登高远望,赞叹首都北京蓝天白云的秋日胜景,心旷神怡。登上山顶后,大家相互鼓励,体验了山顶玻璃栈道的“惊险与刺激”,大家的欢声笑语云绕在秋日的山间。

一路徒步古道间,老师们纷纷按动快门,把美好的瞬间留在照片中,更留在心底。此次秋游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的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