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学院动态
关于开展2016-2018届毕业生评价的通知

 

为全面了解本院2016-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院将于近期开展2016-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诚邀毕业生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1812月下旬-20191月上旬

评价对象:2016-2018届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