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助力公益社区,心系百姓安康

秉承传播中医药健康理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年4月18日下午在燕保·郭公庄家园(北区)中心广场与公租房管理中心南区党支部开展了“助力公益社区,心系百姓安康”的“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是我院2016级中医班的钟晨同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租户们带来了“春季养生小常识”的宣讲。随后,党支部成员连同学院各社团的优秀骨干们为大家带来了推拿、耳针、量血压等常规健康服务,得到了租户们的高度赞扬。此外,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调查问卷和分发养生知识彩页的形式与租户们交流了健康养生知识,了解了社区租户对中医中药的认知程度。

作为中医药学子,我们传承“杏林”精神,不忘弘扬中医药文化的初心,以身作则、精诚求学、孜孜不倦,心系百姓安康;作为党支部成员,我们牢记发扬新时代精神的使命,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助力公益社区,走出课堂,深入基层,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去,提高了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居民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就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同时也更加坚定同学们为除人类之病痛而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