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团组织建设 学生会与社团 研究生会 学生就业
English
团组织建设
    中医药学院团委是首都医科大学团委直接领导下的青年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中医药学院共青团担负着团结和教育院内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 
    中医药学院共青团现有团委书记1名,学生团委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各1名,共有团员384人。
    一直以来,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共青团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力践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带领广大团员做好团的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及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各团支部在班级中与学生党员及班委成员团结协作,共同开展班级中的各项建设,热心为同学服务。中医药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团员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多年来,广大团员争先恐后跟随学院中医药专家先后到过内蒙、河北、河南、北京各郊区县开展医疗下乡、为偏远贫困地区做卫生知识宣传和中医特色宣传与服务,深受当地群众欢迎;同时使中医中药专业的同学得到锻炼,了解基层医疗状况和需求,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增强了患者服务的本领。
    按照校团委要求,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工作;完成每年评选推荐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市级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的评选工作,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的评选工作,中医药学院多个团支部先后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和市级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北京市暑期社会实践百强团队成员-中医药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
团支部风采展示
团员代表参观中关村创业园
学院团委开展礼仪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