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团组织建设 学生会与社团 研究生会 学生就业
English
研究生会
    中医药学院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在校研究生会、学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组织并参与各种社会实践、学术交流、文化娱乐及体育运动等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同时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意识。在研究生的科研工作中和休闲娱乐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医药学院研究生会作为校研会的分会之一,设有主席团,学习部,体育部,组织部及干事若干。多年来,中医药学院研究生会一直紧密围绕研究生会建设、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开展工作,带领我院研究生在学术交流和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多年来,研究生会坚持“爱我首医迎新生,恋我首医送老生”的活动,入校之初引领新生尽快进入研究生的学习和工作状态,离校之际老生传授科研工作经验、表达爱校之情;组织带领全院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配合学院、校研会工作,在全院范围培养学术氛围,激励研究生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此外,研究生党员还带领研究生开展志愿服务,树立良好服务、奉献的理念;在历年的研究生篮球赛中,我院研究生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休闲娱乐、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合作精神和互帮互助的责任感。
    一年一年研会的改选从没有停滞研会前进的步伐,每一年研会都秉承“家”的原则,努力将研究生会变成一个和谐美满的大家庭。迄今,中医药学院研究生会在科研学术方面、素质培养方面以及生活娱乐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有力的促进了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意识提升。
中医药研究生实验知识技能大赛 研究生经典阅读会
中医药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 中医药学院研究生辩论赛参赛队
中医药学院研究生合唱比赛   研究生会送老生联欢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