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规章制度
低值易耗品及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管理办法(试行)

      根据《首都医科大学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实施细则》第四条“低值易耗品及价值不足500元的仪器设备、标本模型损坏或丢失的赔偿,由各院(部、处、系、所、中心)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参照执行。”的精神,特制定本办法。

  1.在实验工作中损坏、丢失学校实验用仪器设备、标本模型的,单价高于500元人民币(含500元人民币)的,按《首都医科大学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实施细则》执行赔偿。

  2.损坏、丢失学校实验用低值易耗品以及单价不足500元人民币的仪器设备、标本模型的,按以下方法赔偿,赔偿金交实验教学中心。

  3.损坏、丢失情况发生后,学生应立即向实验带教老师报告并说明实际情况,填写《仪器设备损坏、丢失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4.赔偿标准:单价小于20元人民币(含20元人民币)的上述物品,按原价的50%赔偿;单价高于20元人民币而低于500元人民币的上述物品,其高出20元人民币部分,按原价的30%赔偿。

  5.《首都医科大学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实施细则》第五条规定的责任事故,第六条规定的减轻赔偿及第七条规定的免于赔偿等条款适用于低值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首都医科大学仪器设备损坏丢失赔偿实施细则》执行。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16月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