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动态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5年考核总结会

 

    20151223日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在第二教学楼812房间进行了2015年考核总结会。考核根据首医大校字〔2014251号文件及学院的相关通知进行。实验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分别进行了2015年的工作总结并填写了教师岗位人员年度(聘期)考核登记表和技术岗位人员年度(聘期)考核登记表。

    首先中心关怀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年终考核总结的相关要求。每位老师均根据要求严肃认真地从“德、能、勤、绩”方面总结了2015年度的工作。根据要求聘期到期的罗容老师还总结了个人2011年至2015年的工作。关怀老师做了中心年度总结报告。王敏老师做了中心党支部的年终总结报告。会上评选出了中心年度考核优秀的老师为关怀老师和张楠老师。中医药学院副院长王蕾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和点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