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动态
我校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根据市教委2016年129日《关于开展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5555号),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15年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工作。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市教委审核,认定包括我校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内的39个实验教学中心为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由此我校再添一个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建设过程中秉承“厚基础、强技能、重创新、保安全的实验实践教学理念,构建医药协同、资源共享的中医药高等教育实验实践教学模式,依托中医学国家级特色专业、中医络病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建设学科以及中医络病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首都国医名师馆、北京市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合办)等丰富的实验实践教学资源,遵循现代教育发展规律和中医药人才成长规律,以学生的学习成长为目标,以完善的本科实验教学体系为基础,以制度管理和条件建设为保障,构建了多层次、开放式实验教学管理模式,努力建设结构合理,仪器设备先进,具有较高实践创新水平的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体系,适应21世纪中医药高级专业人才培养的需要。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将会积极争取专项经费支持,持续建设,继续加大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室建设力度,创新实验室运行管理机制,确保实验教学中心能在高校实验教学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