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动态
赏校园风光,识身边本草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2017年58日组织了志愿服务活动——“赏校园风光,识身边本草”,在药用植物与中药鉴定学老师的带领下,同图书馆、宣传部、中药资源与化学、中药药剂学及实验教学中心部分人员在首都医科大学校园内识别药用植物,认识了校园内的药用植物50余种。

  对于此项活动,大家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对于校园内分布了如此之多种类的药用植物表示惊叹,收获颇多,同时也巩固了专业知识与技能,传播了中医药文化,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