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全国优秀医学教育技术成果及全国医学教育技术评比活动奖: 王松灵、章红英、崔海、王岩、肖剑锋 《“中医药文化教育”网络资源库》荣获2016 年中华医学会第八届全国优秀医学教育技术成果及全国医学教育技术评比活动奖,学科资源库类二等奖;

        市级教学成果奖:车念聪等《中医学专业师承教育与学生自主学习模式构建与实践》获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校级教学成果奖:车念聪等《中医学专业师承教育与学生自主学习模式构建与实践》获2014年教学改革研究成果一等奖;龚慕辛等《中药专业综合实验课程建设及其在中药专业人才创新能力培养中的实践》获2014年教学改革研究成果二等奖;刘仁慧等《结合BB平台与名医经验的CPBL法在<中药学>教学的实践》获2016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学院教师近年发表教学论文84篇,参编教材94部,其中主编1部,副主编17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