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医药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3月13日上午,中医药学院在阶平楼263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暨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龚慕辛教授主持。

  学院院长高彦彬教授作了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2018年学院各项财务使用报告及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龚慕辛教授作了学院2018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总结并通报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医药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中医药学院2018年经费使用报告》及《中医药学院工会2018年工作总结》的报告。

       大会报告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概括了一年来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党建以及工会工作、学生工作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内容,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新时代方针政策,把握学院建设发展方向,激发师生昂扬士气;强中医药优势特色,补短板,推进中医学、中药学学科建设;坚持引进和培养相结合,全力推进以高层次人才为主的师资队伍建设;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夯实学院建设发展基础。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振奋精神,为建设好高水平、有特色、研究型学院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