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到中医药学院工作交流

      426日上午,市教委高教处处长刘霄带领高教处工作人员到首都医科大学调研并座谈。学校冯喜春副书记到会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吴萍、赵丽莉、朱淼,中医院学院院长高彦彬、书记龚慕辛、副书记刘长利以及教务处和中医院学院的其他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刘霄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并着重介绍了近期市教委在教育教学方面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思路,并表示希望着重了解并解决教学一线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教务处和中医院学院领导向高教处领导汇报了教育教学相关情况,并就近期将开展的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教学名师、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MOOC建设等若干工作细节与高教处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研讨。

       冯喜春书记表示学校特别是中医药学院应当积极应对目前中医药医教研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更好地构建与学校、上级主管部门沟通的长效机制,为学校和北京市中医药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