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医药学院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中医药学院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6日,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二教学楼81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学院领导龚慕辛、刘长利、王伽伯、朱智耀出席毕业典礼;各学系主任、毕业生导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朱智耀副书记主持。

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教授致辞,刘院长以自己亲历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心得体会鞭策中医药学子,希望大家以毕业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知识结构,练就本领,迎接挑战,为社会贡献中医药的智慧和力量。朱智耀副书记宣读了本年度本科生、研究生授予学位名单和大赛获奖、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名单。

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中医学专业负责人高彦彬、中医药学院院长龚慕辛、副院长刘长利、王伽伯分别为中医、中药学学士以及硕士和博士学位毕业生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中医本科毕业生代表王曦、中药本科毕业生代表王琪及研究生代表刘开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并表示将铭记教诲,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学院导师代表崔海老师,教师代表吴莎老师发言,祝愿毕业生在新的环境中锐意进取,再创辉煌。最后学院院长龚慕辛教授代表学院向88名本科生、35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他们的成长付出辛劳、默默奉献的老师和父母亲人,表示深深的感谢。离别之际,希望同学们保持探索新知的热情、不畏困难、自强不息的品格。不忘初心,秉承中医药学院的优良传统,创造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在优美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典礼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