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届中医络病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第二届中医络病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于2016128日下午在首都医科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晓民教授、资深专家徐群渊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安威教授、张允岭教授、高彦彬教授及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的带头人、学术骨干、研究生,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会议由中医药学院王秀娟书记主持。王晓民副校长为年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中医络病重点实验室已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要求重点实验室整合首医资源,积极参加十三五科技重大专项的申报。重点实验室主任高彦彬教授汇报了该实验室一年来的研究进展及取得的成果,车念聪教授、龚慕辛教授、王蕾教授及张夏楠老师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相关的汇报。学术委员会专家徐群渊教授、安威教授、张允岭教授在充分肯定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就进一步凝练关键、共性科学问题,多学科交叉协同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重点实验室主任高彦彬教授代表实验室对学术委员会专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将认真研究落实学术委员会专家意见,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