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医药学院工会三级职工之家建设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129日,中医药学院工会三级职工之家建设验收评比工作顺利完成,学院8个工会小组全部通过验收,成为合格职工之家。
  学院工会三级职工之家建设是在学校工会全面推进相关工作的指导精神下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在前期动员筹备、设计验收方案、召开工作筹备会、各工会小组开展自查的基础上,由各小组提出验收申请,然后学院工会进行评审验收,此次验收是对各工会小组工作的一次全面展示和全面检查。
  验收评审会在阶平楼25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王秀娟书记、龚慕辛副书记以及学院院工会委员等担任评委,院工会青年委员张净秋主持了会议。
  评审过程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各工会小组组长分别做工作汇报。学院八个工会小组通过ppt依次展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自查自评情况。全体参会人员提问讨论,各学系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补充;然后,评委根据现场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完成评分与评价。最后,评委会向各学系参会人员公布验收评议结果,总结各工会小组工作的长处与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此次验家工作展示了多年来中医药学院工会基层活动的成果,各工会小组介绍了经验,交流了心得,相信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工会工作定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