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医药免疫学研究联合实验室召开见面会

2023年5月6日,学校首批批准的基础-临床联合实验室“中医药免疫学研究”(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在中医药学院举行首次见面会。联合实验室由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和中医药学院共同建设。本次会议旨在依托联合实验室这个研究实体,促进学院和医院的科研合作与交流,形成特色优势鲜明、以解决临床实际问题为导向的创新研究方向,激励更多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加入联合研究团队,形成科研合力,打造中医药基础临床转化研究平台。中医医院赵京霞主任率队一行7位研究人员到学院参会交流,院长王伽伯教授、党委书记龚慕辛教授、中医药学院相关学系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中医医院方面分别就联合实验室正在开展的中医药调节病毒性肺炎、中医药调节膜性肾病、中医药调节银屑病三个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学院参会教师就这三个方向感兴趣的问题开展了热烈交流和探讨。会后,中医医院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位于科研北楼的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