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认证» 认证专刊

中医药学院召开中医专业认证动员培训暨优秀课堂思政案例交流会

中医药学院召开中医专业认证动员会暨优秀课堂思政案例交流会

113日下午,我院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暨优秀课堂思政案例交流会。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中医学专业认证是继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后教育部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又一重要内容,成为教育部评估本科中医院校中医学专业教育质量的重要手段。学院刘长利副书记主持大会,就中医学专业认证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认证的基本工作程序做了说明,对如何做好认证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指出当前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针对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体要求,调各学系教研室要以认证为动力认真布置迎接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计划。随后学院龚慕辛书记做了《专业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概念与方法》的交流中医基础学系李冬华老师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罗容老师、中医临床基础学学系邹大威老师和中医方药学系陈振振老师,分别从不同专业和层面分别做了课题思政案例的汇报与交流。

学院领导在会上号召全体师生员工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强调所有教师要有责任意识,加强紧迫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认证这个中心工作,扎扎实实推进中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