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党委组织结构 支部活动 工会教代会
English
工会教代会
    中医药学院分工会于2011年升级为“校级模范职工之家”。并于2012年5月成功换届,同时成立中医药学院教代会,选出教代会代表。
    近年来在校工会及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着眼于稳定和发展的大局,依照《工会法》和《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认真落实教代会、工会的基本职责和职权,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把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落到实处,保护和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在重大事件和重大事项的关键时期,会员们能够从学院长远利益出发,积极投身院校的各项改革,保证了学校各种政策的落实和改革的推进。
    学院工会这些年一直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为建设学院和谐发展的内外环境做着积极的努力。为实现一个有文化、讲品位、促发展、创和谐的职工之家而工作着。工会已经连续几年取得学校工会工作量化一等奖、精品活动一等奖的好成绩,成功举办了每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我院教职工开展“教职工健康快乐年”活动 积极参加首都医科大学工会建会五十周年活动
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北京功效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我院教师集体观看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直播 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工会换届暨二级教代会成立大会
院领导为女教工献鲜花 中医药学院开展中医养生趣味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