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 就业导航

就业导航

我院是北京市属唯一一所培养高级中医药人才的院校,45年来为北京地区培养中医药高级专业人才一万余人,其中多数已经成为北京市中医药行业的骨干、学科带头人。学院目前有中医学、中药学两个专业本科生400余人,中药学科学学位、专业学位,中医学基础科学学位研究生100余人,内科学、天然药物学博士研究生50余人。

中医学专业本科生的培养,坚持“厚基础、强临床、跟名师、求创新”的教育理念,在“基础+临床双导师全程指导下,经过基础学习-西医临床-中医临床的严格训练造就中西医能力均强的双强型人才.

中药学专业本科生的培养,坚持“厚基础、强实践、重创新、双思维”的教育理念,专业课程设置不但强化现代药物研究基础必备知识,而且强化传统中药与中医知识有机结合。

学院一直秉持学校精品教育理念,从2006级开始全面实行新的教学计划,同时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因材施教,导心、导向、导学,培养学生对中医药学专业的兴趣,建立科学的思维方法。学生的培养质量逐年提高,毕业生的业务能力、敬业精神、职业素养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越来越多的单位主动联系希望学院推荐学生。近年来我院本科专业考研升学率基本均在50%以上。我院本科学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801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