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动态
中医药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年10月5日,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长津湖》电影,大家看后都表示热血沸腾、热泪盈眶。

      本电影真实还原了抗美援朝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最令人震撼的是冰雕连由于战事紧急,战备物资和防寒物资严重不足,但在缺衣少食的情况下,第九兵连接到上级命令,毅然前往长津湖,在零下40多度的极寒天气下,战士们爬冰卧雪,以单薄的衣服在冰天雪地埋伏十个昼夜,最后整个连的士兵都冻死在阵地上,以生命捍卫国家的安全。

      大家感慨道:“如今山河无恙,国泰民安,我们生于盛世,不经战乱,我们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赋予的。我们应永远铭记和感恩革命先烈,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