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药药效学实验教学平台

中药药效实验室承担本科中药学、中药药理学、方剂学研究生中药新药药效研究方法的相关实验课程。设有实验准备室(808)和实验室(809-810),配备了电生理解剖互动系统、生物信号采集分析系统、离体组织器官恒温灌流系统、电子体温计、电子测痛仪、2-16PX冷冻高速离心机、无创血压仪等多台实验设备和仪器。

中药药效实验室采用电生理解剖互动系统,应用体式镜将局部解剖的示教过程同步到学生端屏幕,使得学生能更加完整、清晰地掌握实验所需的解剖技能。本系统提供的网状互动性,使学生和老师之间能够很好的沟通、交流。中药药效实验室开展的实验课程在学生实验技能与创新能力培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