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动态
包头医学院来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

 


    2015年4月22日,在中医药学院王蕾院长带领下,包头医学院一行人等来至我校中医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参观。

    包头医学院为中医学专业建设发展需要,特派遣中医相关人员数人来至我校中医药学院参观,并于4月22日下午重点参观了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我校中医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相关教师及实验人员介绍了中医学实验教学现状,重点介绍并演示、操作了中医脉象模拟手、激光多普勒血流监测系统、中医舌脉象数字化采集分析系统、中医舌象分析仪及微循环彩色显微分析系统等仪器设备,参观的各位老师或拍照或记录,均表现出极大兴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