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动态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参观“第13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为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发展建设需要,我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实验技术人员及实验教师于2015年4月24日-25日分批参观了“第13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简称CISILE2015)。

    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该展会是亚洲最大的科学仪器盛会。展会有二十多个国家800多家企业参展,汇聚分析测试仪器、实验室仪器、光学仪器、生化仪器、试验机等上万种产品。

  在展会上我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技术人员及实验教师积极寻求各实验室所需仪器、设备。如对一些实验室常用的玻璃器皿、试管架、移液器等,以及搅拌、混合、振荡仪器、全自动切片机等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