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介绍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设备与条件 教材建设 教学队伍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下载园地
English
首页» 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动态
学生座谈会意见反馈与交流

   

  针对中药药剂学实验课程的各个实验环节,就2013级中药专业学生座谈会中学生提出的问题、建议,中医药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中药药剂学党支部进行了意见反馈与交流。

  中药药剂学各位任课教师与相关实验技术人员对学生提出的每一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对下一届学生实验课的改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使中药药剂学实验课在不断的改进中,得到完善。更好的为实验教学服务,为学生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