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团组织建设 学生会与社团 研究生会 学生就业
English
学生会与社团
    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学生会是在中医药学院团委指导下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作为沟通学院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致力于服务全院学生,打造适合学院学生发挥特长的平台,为学生提供非课堂知识的学习机会。现有主席1名,副主席2名及助理2名,组成主席团。主席团下设有秘书处、学术实践部、宣传部、文艺部、生活部、体育部和院刊等七个部门。其中学术实践部的重要成员——中医药联合会,由针灸协会、推拿协会、耳针协会和中医交流协会组成。这四个中医药专业社团,活动内容兼具学术性和趣味性,吸引了很多学校其他专业同学的积极参加。同时,两周一次地社区义诊给成员以实践的平台又为社区居民带来极大的方便,深受大家喜爱,使中医药学院学生会更好的成为发展和繁荣中医药学院文化的舞台和基地。
    近年来学生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同学中间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唱响”歌手大赛、我的地盘我做主——室内设计大赛、趣味挑战赛、情诗也学术——医学生三行情诗大赛、“中医药杀”设计试玩活动以及每学期一期的睿易杂志等,这些活动寓教于乐丰富了中医药学院学生的大学生活。同时还进行短期电脑ps技能、印刷软件培训,提高宣传部和院刊的成员多媒体操作水平,为海报、睿易杂志的制作打好基础;而在每学年的雁过留痕联欢中,欢送老部长,在欢乐的游戏和多彩的节目中增进院学生会新老成员间情谊,促进学生会成员的成长与发展。
    关注我们: 远冀时珍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微信公众号。 
远冀时珍
青春之风 志勇之翼-趣味知识大赛 中医药学院新年联欢晚会
中医药学院药膳制作大赛 推拿社成员进社区服务
耳针社成员社会实践 针灸社团社会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627 传真:010-83911627
联系我们:tmoffice@ccmu.edu.cn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